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济南济北经开区访企拓岗
作者 : 赵星
来源 : 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带领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济南济北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内容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座谈交流。

陈盛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鑫方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开发区副主任王菊、周鹏等领导和企业负责人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运营、用人需求等情况。在济阳总部经济中心展馆,陈盛伟一行了解了开发区的发展历程、特色产业以及未来规划。

在座谈交流中,王菊简要介绍了济北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和“3+2+1”的产业发展体系。陈盛伟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重点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推介,希望与济北开发区、各用人单位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在实习就业、产教融合、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将双方资源优势有效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山东鑫方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金晔农法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真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济南金麒麟刹车系统有限公司、济南北方金锋锯业有限公司、山东锐图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座谈,大家就人才需求、企业文化、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