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5名师生获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作者 : 曹睿 牟善芹 马骁轩
来源 : 国际交流合作处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向我校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5名师生发来贺信,祝贺他们通过专家评审,获2023年“农业工程创新型高端人才(中英)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5名师生中,刘梦悦、王艳鑫、韩金钢等3名同学将赴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郑官锋将赴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交流学习,留学身份为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王宪良将赴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访学交流,留学身份为访问学者。

“农业工程创新型高端人才(中英)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创新型人才,充分发挥国外友好学校在智能农机、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师资和科研优势,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和访问学者方面开展深度合作。2022年,我校成功申报该项目,当年即有6名师生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已有3名研究生赴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交流学习,2名研究生将于2023年7月赴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交流学习,1名教师拟赴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访学交流。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