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立校友会召开首届理事会全体会议
作者 : 王琳珊 周玉馨 赫英魁
来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校友之家”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合作发展处负责人、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网络全程同步直播。

苏守波代表校友总会对计算机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办学声誉的重要标志和靓丽名片,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和宝贵资源。计算机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是深入推进校友工作、加强校友联系、增进校友感情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向学校67周年校庆的一份献礼。

为更好做好学院校友会工作,他提出,一是要在“聚”上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和完善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提升凝聚力,努力建成校友的温馨家园;二是要在“情”上做文章,加强与广大校友的信息交流,努力建成校友心系母校母院的情感纽带;三是要在“融”上求突破,积极搭建校友参与母校母院建设发展的渠道,努力建成校友与母校母院事业共创、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

会上宣读了关于计算机学院成立校友会的批复、校友会章程及成员名单。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为计算机学院校友会会长黄珂颁发聘书。黄珂代表校友理事会成员表达了对母校、母院、老师的感恩之情,表示将尽力把校友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为母校母院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山东晨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鸿衫与ACM协会校友徐红博向计算机学院捐款,学院代表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其心系母校、推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行为表达衷心感谢。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共同游览了校园。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