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 苗涛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 2023-05-2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昌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麻国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主题教育读书班各小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进一步强调部署,要求统筹好学习和工作安排,结合岗位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好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专题党课、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严肃学习纪律,严格遵守读书班安排,确保学习效果。

围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邓昌亮强调,要更加注重学习实效,要动脑筋和下功夫,带头抓好学习、吃透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要更加注重学习成效,坚持主题教育“三结合”,即紧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各二级党委要将主题教育与主责主业有机融合,互相促进。读书班各小组要明确主题、压实责任,有针对性、创造性的开展好主题教育,争创“学院有特色、小组有特色”的主题教育良好氛围;要更加注重宣传引导,通过编印主题教育工作简报,总结亮点,推广经验。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多形式多方法多平台宣传主题教育典型经验和案例,充分挖掘山理工的特色亮点,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要继续加强主题教育组织力量和宣传力量,组建学校主题教育日常工作专班,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题教育日常工作专班召开会议,就主题教育日常工作专班的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安排和部署。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