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3年本科招生中期进展与形势研判交流会召开
作者 : 冯娅妮
来源 : 教务处
发布时间 : 2023-05-2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中期进展与形势研判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和招生关键时段重点工作安排。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招生负责人分别从学院招生宣传团队建设、布局谋划招生宣传举措及实效、服务家长学生、提升咨询工作水平等方面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陈盛伟要求招生办公室从影响考生报考的因素、宣传渠道、宣传手段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数据分析,用精准数据指导招生宣传工作。强调要从教育教学、立德树人等角度,做细做实招生关键时期的各项工作,切实增强系统性、协同性;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平台和人才优势,提高宣传实效,提升生源质量。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