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一项目获批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立项建设
作者 : 李娜 李志永
来源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我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立项建设名单,我校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榜上有名。

该项目2013年开始合作举办,承办项目的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引进外方优质教育资源、“工程创新训练”的培养理念、教学方法和考核评价体系,融入培养方案,构建了工程创新实践特色培养的新模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近3年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奖励 113项;赴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访学交流的41名学生中,19 名学生考取了国内硕士研究生,18名学生赴国外知名大学留学深造;4名优秀项目学生在读期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3名毕业生获推免资格攻读硕士研究生。

据悉,山东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旨在贯彻落实上级和省相关文件精神,推动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我省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本次共有5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15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入选,立项建设周期为2年。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