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女足参加2023年全国联赛出征仪式举行
作者 : 李诵阳
来源 :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女子足球队参加2023年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出征仪式在第一体育场足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戏京文化董事长、淄博主场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阳,体育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校女子足球队教练组成员和女足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女足队员张枭代表全体队员表示,全体女足队员经过前期刻苦训练上下一心,将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在赛场上打出山理工女足的精气神。

李阳表示,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女足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队伍,是学校竞技体育的一面旗帜,希望全体队员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培养。

邓昌亮代表学校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我校女足冠名淄博主场山东理工大学女足,作为种子队参赛,机遇难得、使命光荣。此次比赛不仅是检验我校女足水平的机会,也是一次难得学习交流机会。他希望女足全体成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我校足球文化建设作出贡献;在赛场上展示能力、赛出水平,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树立山理工学子良好形象。并祝愿我校女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战,在实战中检验训练成效,在全国女子乙级联赛上再获佳绩凯旋。

邓昌亮为我校大学生女子足球队授旗。

据悉,2023年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小组赛阶段将于5月22日至31日,在福建漳州欢乐岛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和江苏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29支参赛队被分入5个小组,在小组赛阶段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排名。淄博主场山东理工大学女足与浙江大学女足、辽宁沈北禾丰女足、河南精英女足、青岛玫瑰港女足、湖南工业大学女足同处于C组。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