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颁发善小奖、助学金
作者 : 李欣茹 王贺
来源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1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7号实验楼408会议室,举行第十二届善小奖学金、第十五届善小助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志泰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国网淄博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受表彰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毛星凯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及学校的感谢之情,表示要保持谦虚的态度,加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努力回报社会。

李志泰介绍了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开展“善小”的源起和发展,对学生提出坚定信念,做信仰坚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有志青年;勤奋学习,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新时代有志青年;奋斗有为,做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新时代有志青年三个方面希望,同时欢迎电气学子选择公司,共同对淄博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丛海林对国网淄博供电公司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受奖助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多年来学校与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在人才、技术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实现了互助共建、互惠共赢、协同发展。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领域的合作,推动企业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不断取得更好成绩。他向受奖助的同学提出三点期望: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责,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不负学校和社会的殷切期望;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将善小精神传递下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