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属高校新聘导师夏令营筹备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 迟媛方 李栋祥
来源 : 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3-05-1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省属高校新聘导师夏令营筹备座谈会在我校鸿远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我校及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五所承办高校研究生院(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丛海林致词,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要求,研究生工作部尽快完善方案,及时请示省教育厅,尽早确定具体的夏令营行动计划,与其余四所兄弟高校一道,合力确保夏令营顺利举办。

我校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行动方案的政策精神,介绍了本次导师夏令营基本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务求实效办出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夏令营进行深入讨论,就组织方式、规模人数、举办时间等诸多环节提出许多可行性建议,初步形成了基本方案。

据悉,举办省属高校新聘导师夏令营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指导能力突出的高水平导师队伍,切实提升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