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登高望远选择泰安”肥城书记市长高校行活动走进我校
作者 : 王菲 摄影:刁方淇
来源 :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1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肥城市书记、市长高校行活动在我校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范长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出席,肥城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处、化学化工学院、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陈靖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从优势学科强化战略和人才优先精准发展战略两个方面,介绍了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将发展和服务社会紧密结合,将持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高校人才队伍、专业和科研优势,为肥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的智力、技术和人才支撑。

范长征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肥城发展形势、产业优势、人才引进政策等。他表示,肥城市将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深化校地企合作,不断加强人才供需对接,实现互促共赢。


活动现场,肥城市和化工学院负责人签署了《人才合作备忘录》。张强聘任杨乃涛、朱婷婷为“校园引才大使”。

活动后,范长征一行在陈靖陪同下,参观了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4号实验楼,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地企合作、加大人才双向交流进行了探讨交流。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