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青岛访企拓岗
作者 : 王永振
来源 :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1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15日至16日,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带队赴青岛开展访企拓岗,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座谈交流。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邓昌亮一行先后到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润农化工有限公司、青岛锐丰源化工有限公司和青岛恒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了新河生态化工基地展厅和智慧化监管平台。在各企业负责人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运营、用人需求等情况。化工学院负责人与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分别签署了《招才引智合作备忘录》和《战略合作备忘录》。

在与地方、企业交流时,邓昌亮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重点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推介,希望以访企拓岗为契机,与用人单位建立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创造更大成长空间。

期间,邓昌亮看望了在青岛工作的部分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状况并详细询问校友在青岛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希望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常回母校看看。校友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