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国际护士节
作者 : 崔欣欣
来源 : 校医院
发布时间 : 2023-05-1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今年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在节日来临之际,校医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护士节,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

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校医院举行优秀护士表彰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出席并讲话,校医院负责人、优秀护士、各科室负责人、医院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护士的通报》。陈靖为“张店区好护士”余芳颁奖。校医院负责人为“优秀护士”薛茜、李文钰颁奖。播放了由护理人员精心制作的短视频《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全体人员一起分享了节日蛋糕,浓郁的鲜花,欢乐的笑容汇聚成一幅幸福的画面。

陈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祝贺,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疫情防控及师生健康守护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校医院,一要加强服务意识,做师生满意的白衣天使;二要加强服务育人,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三要强化底线意识,确保医疗安全稳定。

5月11日下午,校医院与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在西校区博雅路与青年路路口联合举行义诊活动,提供测血压,内外科、口腔科、皮肤科等疾病咨询与用药指导等服务,讲解宣传医保政策,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