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龙口副市长常海亮一行来校进行产学研对接
作者 : 王东
来源 : 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 : 2023-05-1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12日,龙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常海亮率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科技局一行来校,就深化校地合作事宜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合作发展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

崔焕勇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办学成就以及在校地合作中的经验做法。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将学校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始终坚持“教育、创新、人才、产业”四链融合发展路径,学校将持续深化校地融合,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高校人才队伍、专业特色和科研成果优势,为龙口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的智力、技术和人才支撑。

常海亮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龙口发展形势、产业优势、人才引进政策等。他表示,龙口市将为校地合作提供全面的政策、条件保障,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共建长效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加大人才双向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乐红志副教授就赤泥产业化技术作了讲解。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