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科协党组书记邹广德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 崔文斐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5-1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11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广德一行来校,就我校科协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座谈会,淄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出席并主持,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负责人,科研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

胡兴禹对邹广德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协、市科协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从加大科研体制改革力度、加大人才引进与培育力度两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工作。他希望省科协、市科协多给予指导和帮助,让学校科协建设成为科学工作者之家,更好地为科研人员提供服务。

李玉霞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育、服务地方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学校未来工作思路和打算。崔焕勇从学校科协发挥作用、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情况两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科协工作情况。与会科研工作者介绍了所在单位及团队科研工作进展,并立足岗位对科协工作建言献策。

邹广德介绍了省科协主要职责、主要活动和此次调研主要目的,他表示,省科协将继续挖掘与高校工作结合点,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发展,全力以赴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好服务,帮助科研工作者取得新的突破。

座谈会前,邹广德一行在胡兴禹、崔焕勇陪同下参观了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特种电机研究院、智能电网研究院、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工程陶瓷研究院。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