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 : 贺光宗 摄影:莫文
来源 : 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3-05-1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学校学科评估工作,对学校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丛海林、陈靖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玉霞全面阐述了学科建设的内涵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龙头作用,重点论述了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的关系,对学科建设任务进行了系统分析,并提出通过明确办学定位、突出优势特色、优化学位点布局、加强人才培养、建设高水平学科队伍、开展有组织科研和社会服务、强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党建引领和支撑作用等措施,推动学科与学位点建设高质量发展。

丛海林对学校参加学科评估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指出了学校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落实好学科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的思路举措和工作要求。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