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 : 郭硕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5-1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9日上午,山东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宁波、成员单良莅临我校,就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现场指导。

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聂法良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麻国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吕延苹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麻国升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与会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依次作了汇报。

指导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校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的一系列工作机制和创新做法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和发挥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好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职能作用。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制定的工作机制。三是对标“四张清单”,认真查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四是围绕主线,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五是善于总结经验,及时提炼特色亮点。

聂法良作了发言,他感谢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和“把脉问诊”,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指导组反馈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有针对性地抓好有关工作,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材料,深入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