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分会专业部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 肖学义
来源 :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05-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5日至7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餐饮专业部会议在我校杏园宾馆召开。教育部机关服务局原局长、协会副会长、接待服务分会理事长高聚慧,教育部机关服务局原副局长、协会接待服务分会副理事长李琴,教育部机关服务局语委服务处处长、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秘书长屈宇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出席,来自全国18所高校的30余名接待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靖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会大大提升高校接待服务水平和品质,为高校接待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专业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高聚慧对协会有关政策作了说明,他希望各高校接待服务部门紧紧围绕新时代教育接待的先进理念、技术引领、科学机制等,攻坚克难、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实现高校接待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通过了新一届餐饮专业部人员组成,对2023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参会代表表示,要充分利用协会搭建的平台,加强工作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和社会竞争力。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