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才聚岱岳共创未来专项招才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 王菲 摄影:孙悦泯
来源 :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0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才聚岱岳•共创未来”泰安市岱岳区专项招才活动在我校逸夫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岱岳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和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钦波出席,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岱岳区人社局、用人单位等有关负责人,10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崔焕勇对岱岳区领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相信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在人才对接、科学研究、实习实训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团队、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等情况,希望加强与岱岳区企业的合作交流。张和江从历史沿革、名胜古迹、龙头企业、支柱产业、人才服务等方面推介岱岳区,表示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高礼遇”欢迎我校毕业生到岱岳区干事创业。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联合农药工业有限公司、西尼尔(山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易和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人才招聘需求、技术项目合作等情况。

活动现场,双方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共建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协议。易和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宁永生聘任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张曙光为人力资源副总,张和江聘任王钊、张一帆2位同学为“校园引才大使”。

张和江、崔焕勇共同为泰安市岱岳区驻学校“青年人才驿站”揭牌。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