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作者 : 孙霞 牟善芹
来源 :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 2023-03-2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5日,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一行3人,在山东省委外办副主任李永森、淄博市外办党组书记王冲等陪同下来校参观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陪同参观了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生态无人农场研究院、农机装备实验室。农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靖代表学校对凯鲁基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与坦桑尼亚政府与高校在农业工程等领域的合作。

凯鲁基一行参观了生态环境与植物保护、航空遥感、航空施药、无人机开发与创新、群体智能机器人、农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无人驾驶与智能农机装备研发等多个实验室。智慧农业技术与装备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团队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创新发展模式,介绍了生态无人农场研究院研发的“智慧云大脑”、无人驾驶作业装备等农场关键系统及装备。在农机装备实验室,印祥教授展示了我校在农业机械化技术、工程与智能农机装备等领域的研究成果。

凯鲁基一行对我校生态无人农场特色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农场和各类智能农机装备兴趣浓厚,表示印象深刻,期待与学校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

坦桑尼亚位于非洲东部,是联合国、不结盟运动、英联邦、非洲联盟、东非共同体、南非发展共同体及环印度洋地区合作联盟等组织的成员国。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