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淄博科创会举行校企融合座谈会
作者 : 王健 摄影:李秀芹
来源 : 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 : 2023-03-2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我校与淄博市科技创新协会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企融合座谈会,协会会长、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峰,副会长、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全等12位企业家应邀参加,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会议,合作发展处、科学技术处、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崔焕勇主持。

胡兴禹对各位企业家来校参加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服务社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与淄博市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225+1”主要任务。他强调,学校将实施优势学科强化战略和人才优先精准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学校服务社会能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将为深入推进校企融合发展提供思路和经验,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及人才优势,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李学峰在致辞中介绍了淄博市科技创新协会的发展及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服务淄博市高质量发展所作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探讨科创会企业与学校深度合作的路径与方式,为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崔焕勇陪同与会企业家参观了智能电网研究院、特种电机研究院、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和工程陶瓷研究院。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