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台港澳办魏章柱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 : 统战部 摄影:张枫雪
来源 :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 2023-03-2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1日,山东省委台港澳办宣传调研处处长魏章柱、副处长孔国强,在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尚武等陪同下来校,就齐文化资源挖掘宣传推介工作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台港澳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齐文化研究专家学者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邓昌亮对魏章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齐文化研究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省委台港澳办领导多给予指导,发挥齐文化在交流交融中的作用,创新台港澳工作思路和平台。

魏章柱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的主要内容,肯定了学校齐文化研究工作,并对继续发挥好齐文化优势进一步拓宽文化交流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与会人员就齐文化及相关研究情况、台港澳工作相关齐文化资源挖掘、“台港澳媒体山东行”活动、齐文化资源推介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