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院长张涛一行来访
作者 : 刁方淇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3-2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涛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

校长李玉霞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会见张涛一行,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办学治校方面的改革举措,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合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两校之间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张涛简要介绍了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目的。他表示,山东理工大学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通过交流合作,推动两校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郭庆兵对张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财务管理的内部建设、法律合同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作了重点介绍。

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现场开展实地考察。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