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昌邑市政协主席李明杰一行来访
作者 : 陆广峰
来源 : 生命与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2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4日,昌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与客人在生命与医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郭庆兵对李明杰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特色、校地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深入实施校城融合发展,昌邑市经济产业结构优良,交通方便,发展潜力大,希望校企双方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李明杰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昌邑市经济发展状况和“双招双引”激励政策,希望双方在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现代农业等领域进行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共建特色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学生就业、生源基地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