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金城奖学金颁奖暨鲁班讲堂揭牌
作者 : 高文燕 张燕丽 摄影:刁方淇
来源 : 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1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金城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鲁班讲堂”揭牌仪式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瑞华、副总经理顾学良出席,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金城建设青干班学员及学院金城班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金城奖学金的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金城班获奖学生李金锐代表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作了发言。

李瑞华致辞。他指出,自2020年6月与我校合作共建“金城建筑工程学院”以来,校企双方通过组建“金城班”等多种形式深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此次共建金城“鲁班讲堂”,旨在架起学校科研创新、学生课题研究与企业技术创新的沟通桥梁,落实产教融合、产学融合与教研融合。他表示,金城建设将继续深化与我校的务实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建工学院负责人表示,“鲁班讲堂”是双方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落实校企双方主体育人模式的新起点,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定能在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平台,心怀感恩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陈盛伟和李瑞华共同为“鲁班讲堂”揭牌。

揭牌仪式后,陈介豪教授为学生作了“智能工程”专题报告,开启“鲁班讲堂”第一讲。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