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周村区人民法院举行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 李妍 摄影:李秀芹
来源 : 法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1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我校与周村区人民法院合作共建协议签约暨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田秀沛,周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出席,我校法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

郭庆兵代表学校致辞。他说,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是双方在研究生实习实践、司法审判理论与实务领域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探索研究生人才培养与司法审判理论及实务的衔接点,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田秀沛表示,通过院校深入合作,不仅可以提高法官队伍理论研究水平与办案能力,也有助于提升实践教学与师资水平,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

会上,双方围绕理论研究、学生实践、课题调研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周村区法院一行在稷下湖畔开展了“3·15”法治宣传并与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