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 郭硕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3-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通报学校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出席通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主持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杨赟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从坚持党的领导、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等三个方面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建设发展情况。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行动、推进教职工能力提升攻坚行动、实施优势学科强化战略、实施人才优先精准发展战略、加强科研创新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离退休工作水平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座谈交流环节,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喜悦,对校党委、校行政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作用发挥、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言谈中,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对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充满信心。

李玉霞对离退休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诚挚感谢,对大家提出和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会后认真研究、积极推进,将好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学校具体工作中去。她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校党委确定的“开拓进取年”,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攻坚行动,充分激发办学治校动力活力;深入实施教职工能力提升攻坚行动,打造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加大青年人才培养支持力度,着力造就一批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全力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力争在新一轮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中取得新突破。最后,她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