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 : 刁方淇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3-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邓昌亮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陈靖出席,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负责人对2023年春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作了汇报,并就运动会时间安排、比赛项目设置等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邓昌亮对相关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围绕做好学校体育运动工作、开好春运会,邓昌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学校体育工作的目标是师生健康,要倡导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理念,相关部门要优先组织好学生体测,各学院要开展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体育活动,引导师生参与运动、爱上运动。二要认真准备。各学院、机关、分工会要认真备战,组织好本单位、本部门人员积极参加运动会,以此带动全校体育运动开展。三要精心组织。各有关部门要周密安排、协同配合,做好各种预案,确保运动会顺利举办。四要持续发力。要以举办运动会为契机,推动全校体育运动蓬勃开展、持续开展。

丛海林、陈靖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对春运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2023年春季运动会将于4月20日至21日在学校中心体育场召开。为营造全民健身和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设置了健美操、武术、广播操等表演项目,比赛单元分设竞赛和趣味运动项目。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