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智集团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 牟善芹 曹睿 摄影:张枫雪
来源 : 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 2023-03-1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3日至14日,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青岛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任重一行3人来校访问,就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杨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相关活动。

13日下午,公司邀请俄罗斯顿河国立技术大学与我校举行视频会议,丛海林主持会议,顿河国立技术大学校长、学术副校长、国际交流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三方就师生互访、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国际科研合作项目申报、研究生3个月以上出国留学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14日上午,杨赟与客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他们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十四五”以来深入实施两大战略等情况。他希望双方积极对接交流,以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导向、由点到面开展合作,创新合作交流方式,依托中智集团央国企以及外资企业平台资源、国际人才和国际科技合作渠道、智能信息化系统等,实现在校园招聘、人力资源管理、海外人才引进、国际科技合作以及国际学生招生实习就业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以项目化的形式落实好访问交流成果。

张任重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中智集团及山东公司基本概况、全价值链解决方案、重点业务板块等情况,希望能够发挥央企的平台优势与我校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处、科学技术处、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就各自负责业务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表示后续积极对接,推动优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访问期间,中智客人还参观了学校智慧农业实验室、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智能电网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等。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一级企业。中智山东作为集团驻鲁区域总部企业,以济南、青岛两地作为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辐射山东全省16地市,着力打造人力资源业务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