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滨州学院客人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 邢康
来源 :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1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银河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人力资源处、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员参加座谈。


陈盛伟对孙银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分享经验方法,促进继续教育工作共同进步。

孙银河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长期保持深入交流,促进各自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校外教学点的设置、管理和质量监控,教学支持服务,特色培训项目打造等。人力资源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绩效考核工作有关情况。

座谈结束后,在陈盛伟等陪同下,孙银河一行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成果展示,考察了学院课程录播室和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办学条件。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