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担2023年上半年省中小学生教师资格部分考试
作者 : 牛学东 顾奕涵
来源 : 教务处
发布时间 : 2023-03-1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1日,2023年上半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部分笔试在西校区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主要承担幼儿园、小学、初中、中职和高中学段部分考试安排,涵盖全部科目。单场最多71个考场,全部安排在3号教学楼,共2900名在校学生参加。

省、市考试院巡查人员在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等陪同下,现场督导了考试安排组织工作。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由陈盛伟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协调会,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按照会议安排,教务处严格按照省考试院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协调各方工作,认真安排考场与准备考务用品,负责试题运送并做好试题的安全与保密工作,严格选聘监考教师并开展监考员培训会进行细致培训。安全保卫处协调淄博市考试院工作人员及车辆凭证件出入校园,维持考点正常秩序,负责安检工作。校医院成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提供防疫用品、设置临时留观室,保障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部负责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法纪教育,提醒做好考试准备。校团委组织部分学生志愿者在监控下管理照看考生物品。后勤管理处负责考场电力供应,教室桌椅安排、卫生,协调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及保障人员就餐。在多个部门配合下,考试工作平稳运行,秩序井然。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入场前测温,全程佩戴口罩参加了考试。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