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客人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 : 毕奎奎
来源 : 人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 : 2023-03-1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1日,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杨光军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杨赟与客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赟对杨光军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工作、学科建设、“十四五”以来深入实施两大战略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人才,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潜力大,希望能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合作,聚合优势,形成合力,探索人才工作市场化新途径。

杨光军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的成立背景、企业定位的四个平台、企业运营模式等情况,希望与我校在人才招引、人才评价等方面进行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招引、就业大数据分析、校友工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