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友回母校共植流苏树
作者 : 王巧玉
来源 : 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 : 2023-03-1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2日,时值我国第45个植树节,我校在稷山脚下举行校友回母校植树活动。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级的100余名校友及家人、学校志愿者参加,种下流苏树,为美丽校园增添新绿。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出席并致辞。他对校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植树活动是学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营造浓厚校友文化氛围的一个重要举措。校友们通过树木认捐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在母校种下一片流苏林,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将爱校之心留在这里,将长期影响着每位山理工学子,活动意义重大。

2009级思政专业于慧、2009级数学专业郇兵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思念与感谢,为母校日新月异变化和取得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表示将感恩母校之情长挂于心,持续关心、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在热烈的气氛中,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共同植树,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稷山脚下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校友林•流苏园”在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下落成。

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涛为每位认捐树木的校友颁发捐赠证书,赠送了纪念品。

据悉,此次栽下的树木采取认捐形式,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烈响应,不到两天时间,30棵流苏树就被校友们以每棵2000元认捐。认捐校友表示,这种形式非常有意义,希望更多校友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

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