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 : 莫文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3-1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校长李玉霞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主持,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玉霞作了讲话。她强调,生源质量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质量,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因素。要建立“大宣传”格局,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各学院、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同联动,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要加大对招生宣传工作支持力度,拓宽宣传渠道,高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要克服学校地域不利的影响,用“有解思维”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不断提高学校社会形象和影响力;要优化本科生、研究生招生比例,提升办学层次。

教务处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22年招生工作,分析了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对2022年招生工作成绩突出的法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等8个先进单位予以表彰,李玉霞为受表彰单位颁奖。

法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