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省直老干部工作鲁中片区座谈会
作者 : 周杨 摄影:郭硕
来源 :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 2023-03-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7日,由我校承办的省直老干部工作第八联络片鲁中片区工作座谈会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第八联络片联络员、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张海泉,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张洁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出席并致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滨州医学院、潍坊医学院、滨州学院、潍坊学院等高校的离退休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党委书记、处长高广学主持。

会前,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会见了张海泉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会议由我校承办,这是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的认可和厚爱。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支持老专家老教师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发光发热,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力量,统筹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保障等工作。

张海泉介绍了此行的任务,肯定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成绩,对我校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郭庆兵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和离退休工作,始终发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时刻把离退休教职工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努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促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张海泉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加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三是切实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四是加强推进文化养老;五是优化体制,精心服务;六是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张洁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介绍了济南片区高校离退休工作经验做法。

参会的高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围绕2022年工作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我校西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大红炉”创新创业中心、工程陶瓷研究院、农机装备实验室、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等场所。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