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 : 段小莉 刘博文 杨晨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0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工作安排部署,营造积极向上、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和校园氛围,学校集中安排统一部署,为全体在校学生共计1033个班级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为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工作,解答困惑,解决困难,引导积极主动就业。3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召开主题班会。他解读了当前经济形势和就业环境,对“淄博人才金政50条”进行了宣讲。他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当前就业形势,主动出击,克服“缓就业、慢就业、不就业”问题,为个人职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他强调,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和甲流等传染病的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还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尤其是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防上当、防诈骗,不断增强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个人权益。

辅导员以当前面临的疫情形势为切入点,结合三年来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政策所取得的成就,引导学生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对于新学期在校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辅导员结合大量生动案例,提醒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个人人身、网络、消防、外出等方面安全。围绕学生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辅导员结合学校当前在学生学习指导、校园文化活动、管理服务、诉求反馈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的服务和保障,为学生解除后顾之忧。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