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硅元公司董事长殷书建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 张枫雪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3-0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3日下午,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书建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与客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合作发展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兴禹对殷书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城融合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着重阐述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225”工作任务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提高合作效能,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殷书建回顾了与学校的合作发展历程,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努力为淄博陶瓷产业、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产业转化、人才培养、文化融合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在胡兴禹等陪同下,殷书建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陶瓷研究院。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