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省会经济圈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 : 侯振中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3-03-0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更好地满足区域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3月3日至5日,我校举办省会经济圈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全力攻坚促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机械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举办,连续组织了“才聚泰安·链通未来”“‘机’遇稷下·‘械’逅未来”“精彩职涯、扬帆今朝”3个主题专场。重点邀请济南、青岛、潍坊、泰安、滨州等地市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高端化工、新能源、数字经济等13个产业近300家优质企业参会,共提供岗位1965个,需求人数9300余人,毕业生踊跃参与,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投递简历8442人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现场企业的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并与毕业生现场交流。学生工作部、各学院也通过招聘会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

招聘会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学院与各地市人社部门、用人单位举行了校地企就业推进座谈会,进行精准对接。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就业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学校设置“就业赋能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根据学生应聘情况,会后及时组织专场宣讲活动,有效提升了招聘效果。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安排,全力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加大小而精、专而优专场招聘活动的举办力度,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提供更加精准、更加多样的服务,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