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束
作者 : 孙浩洁 王平
来源 : 教务处
发布时间 : 2023-03-0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2月23日,学校在15号教学楼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汇报暨线上观摩会,经个人申报、院赛选拔,78名教师(团队)作了汇报展示。观摩会聘请校内外专家担任现场评审,1000余人次在线观摩了赛程直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进教职工能力提升攻坚行动,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学校于2022年4月启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设新工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4个大组,所有专任教师均可报名参赛。设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网络评审中评审专家依据教学实录视频、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进行评审;现场评审依据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教学改革与创新的举措和成效进行评审。

经过评审,建筑工程学院孙娜等9名教师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郭娜娜等14名教师获二等奖,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鹿芳媛等23名教师获三等奖。学校将根据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要求,在获奖教师(团队)中综合研判分组及学科赛道择优推荐,并针对省赛选手制定备赛方案,开展精准指导,力争在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同时通过比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提质”,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