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获省市民盟表彰
作者 : 王建锋
来源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2-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我校两名民盟成员分别受到山东省民盟和淄博市民盟表彰。在山东省第十一届二次全会(扩大)上,民盟山东理工大学总支副主委、经济学院副教授余万林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盟山东理工大学总支副主委、音乐学院李红云教授被民盟淄博市委会授予“先进盟员”荣誉称号。

自2022年10月届中调整以来,民盟山东理工大学总支在学校党委统战部、民盟淄博市委会的指导下,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在校内积极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提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在校外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撰写提交多篇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余万林等撰写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山东省城乡融合发展路径——大力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被省政协采用。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