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江苏科技镇长团灌云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
来源 :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2-2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2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灌云县副县长胡茂龙率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灌云团来校,回访我校该团成员、化学化工学院张道鹏教授,并交流校地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化工学院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崔焕勇对来宾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学科特色、校地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情况,对灌云县在“双创”计划、科技镇长团等方面的创新举措高度赞扬,并期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深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胡茂龙介绍了灌云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人才引育计划。他表示,灌云是鲁国故地,淄博是齐国故都,两地文化相通、人文相近,灌云产业布局与山理工学科特色高度契合,双方在化工新材料、现代农业等领域有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潜力。

与会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与灌云县县委组织部、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开展了对接交流。

座谈会后,来宾参观了教育部无氯氟聚氨酯泡沫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学校分析测试中心等科技研发平台,对我校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并热诚邀请我校有关团队择期赴灌云进一步交流对接、落实合作。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