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校园招聘拉开帷幕
作者 : 侯振中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3-02-2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2月23日,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综合招聘会在学校西校区第三体育场南侧路举行,100家优质用人单位携3648个岗位招贤纳才,毕业生参与踊跃,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交流,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42人次招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为抢抓春季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强化优质岗位资源供给、服务社会人才需求,学校联合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了本次“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校园综合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淄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业出席活动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现场交流,学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淄博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以智能装备、化工、新材料、先进陶瓷等产业链企业为重点,在参会的100家企业中,上市企业11家,双百强企业41家,链上企业61家,链主企业12。为扩大招聘覆盖面,招聘活动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为无法到现场的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和岗位推荐服务,得到了与会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为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在寒假期间精心组织了“全方位、不断线”就业服务行动,走访联系省内外200余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广泛收集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提前筹划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各学院寒假期间积极开展毕业生“线上百分百”家访活动,召开就业形势政策家长说明会,进一步增强家校沟通协作促就业力度。通过全天候、不间断向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政策礼包、线上职业指导课、优质就业信息等,毕业生在寒假期间举办的4场网络双选会中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5857人次。下一步,学校就业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进取,全方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