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全国优秀教师王书奇来访
作者 : 李诵阳 摄影:郭硕
来源 :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2-2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2月22日上午,我校体育学院1994级优秀校友,全国优秀教师、齐鲁最美教师王书奇回到母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会见王书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邓昌亮代表学校对王书奇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了解了他的求学和学习工作经历,对他坚守教育理想默默耕耘扎根农村教学一线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其高尚师德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以王书奇为代表的优秀校友群体所取得的成就,是学校的光荣。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密切联系校友,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典型引领作用,让榜样力量激励教育更多山理工学子成长成才。

王书奇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追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未来的满怀期待。

会见后,王书奇应邀作为体育学院“出彩体育人”讲坛首场报告的主讲人,为师生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王书奇,中共党员,淄博市党代表,1996年毕业于淄博师范专科学校体育系,现任教于沂源县南麻街道东高庄小学,担任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教师、齐鲁最美教师、齐鲁名师、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教学能手、淄博市教书育人楷模、淄博市学科带头人、淄博市教育年度创新人物、淄博市师德标兵、淄博市见义勇为个人等荣誉称号。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