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获评2022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作者 : 王希鹏
来源 : 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02-2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2月15日至17日,全国政府采购20周年双庆典暨18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在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获评“2022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招标采购中心么振超同志获评“2022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规政策,持续优化招标采购流程,全面推进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招标采购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先后开发启用了“自行采购及合同管理系统”“政采预算编报系统”,将大量工作迁移至线上办理,方便师生办理相关业务;始终重视提升业务能力,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途径组织学习研讨,强化人员专业素质,在省财政厅组织的“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中,全体人员均取得满分的优异成绩;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及时修订规章制度,推进新的法规政策落地见效,注重内控制度落实,2022年在采购金额多、采购时效要求强、疫情冲击大的情况下,实现了零质疑、零投诉。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