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农工学院副院长杨玖庆一行来访
作者 : 王巧玉 摄影:李秀芹
来源 : 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 : 2023-02-1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2月14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玖庆一行13人来校,交流校友会建设及校庆筹备等相关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苏守波对杨玖庆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杨玖庆曾在我校学习工作多年,是我校优秀校友。此次来访既是兄弟高校之间互相学习的一次机会,也是校友与母校联络情感的一次契机。他指出,校友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志,是学校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学校历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完善校友工作制度,壮大校友工作队伍,搭建校友工作平台。他重点围绕校友组织建设、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校友活动品牌建设、校友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杨玖庆表示,回到母校倍感亲切。她简要介绍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对我校校友工作及校庆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双方深入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实现共同进步。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分享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及校庆筹备工作相关做法,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之前,杨玖庆一行到校友之家进行了参观。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