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备战CUBA女篮
作者 : 李诵阳
来源 :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2-0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2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前往淄博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提前返校备战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省)基层赛的女子篮球队,体育学院负责人等陪同。

邓昌亮一行来到训练基地,代表学校对基地支持学校运动队备战备训表示感谢。邓昌亮详细了解了教练员、运动员的训练、生活情况,肯定了运动队集训备战成效,勉励队员在刻苦训练中提高竞技水平、在拼搏进取中发扬体育精神,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每年的基层预赛参赛队伍已经超过1200支,分区赛参赛队伍为112支。据悉,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省)基层赛将于2023年2月20日至2月28日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