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临邑副县长夏祥生一行来校走访慰问
作者 : 范卫波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1-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月16日上午,德州市临邑县副县长、党组成员夏祥生一行4人,来校看望慰问我校4名在临邑县宿安乡工作的驻村“第一书记”,并送来感谢信和新春祝福。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麻国升等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与夏祥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夏祥生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期间在基层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村庄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临邑县将全力解决“第一书记”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他希望与学校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胡兴禹感谢地方政府给予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是一项光荣的使命,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更好地了解地方工作,增长才干,为地方政府和学校争光添彩,为实现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他表示,学校一直把校地融合发展作为办学治校的一条重要路径,积极选派优秀人才到地方挂职工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学校将和地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让优秀人才更好地施展才干、发挥作用,为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