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焦裕禄精神研究与实践中心”揭牌
作者 : 莫文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1-1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月12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淄博市焦裕禄精神教学基地合作成立“焦裕禄精神研究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在淄博市焦裕禄精神教学基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赟,博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青,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兴清出席仪式,博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希民主持仪式。

杨赟致辞。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淄博市焦裕禄精神教学基地合作成立“焦裕禄精神研究与实践中心”,对进一步深入挖掘、阐释、传播、践行焦裕禄精神,培养、激励、鼓舞新时代青年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与淄博市校城融合深度发展,在科技、教育、经济、文化等领域与驻地淄博市各区县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加快打造以“一机制”“一空间”“多平台”为标志的校城融合发展升级版。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揭牌共建“焦裕禄精神研究与实践中心”,是校城合作的又一个成果。希望我们以此为契机,密切配合、携手共进,以焦裕禄精神的研究与实践为主线,不断加强相关课题合作,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深度开发焦裕禄精神系列课程,为弘扬与践行焦裕禄精神贡献力量。

刘青致辞时表示,“焦裕禄精神研究与实践中心”的成立,必将促进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研究的扩大和深入,同时也为焦裕禄精神教学基地的进一步飞速发展和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紧密结合时代要求,发挥各自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充分挖掘、深化和丰富焦裕禄精神内涵,把焦裕禄精神研究与实践中心建设成学习型、宣传型、研究型、活动型研究机构,为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作出更大贡献。

杨赟与刘青为“焦裕禄精神研究与实践中心”揭牌。

我校马院负责人、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马院、淄博市焦裕禄精神教学基地基本情况。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观了淄博市焦裕禄精神教学基地。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