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作者 : 范卫波 摄影:范卫波 莫文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1-1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13日上午,校领导胡兴禹、杨赟、崔焕勇、丛海林、陈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从事科研工作人员代表、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和留校学生,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先后来到能源管理中心维修部、教工餐厅、学校1号换热站、7号实验楼,走访慰问了能源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徐丙垠教授团队。

校党委副书记杨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陈靖先后来到学区派出所、24号学生公寓、校医院、北门值班室,走访慰问了派出所民警、留校学生、公寓值班人员、医生护士、保安。

校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胡兴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大家坚守各自岗位,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保障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最后,他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安康。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