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省研究生教育项目与成果奖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 : 迟媛方
来源 :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 2023-01-1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与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立项与获奖名单,我校10门优质研究生课程、10个优质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2门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获批立项,20项研究生成果获评创新成果奖,获批获奖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规律,保持对研究生教育创新和质量提升方面的常态化投入与支持,激发广大导师教学研究与育人育才的积极性;重视课程资源建设,优化研究生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研究生的学术与实践创新能力,强化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体系的建设,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在山东省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与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评选中屡获佳绩。

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切实发挥省级优秀项目及奖项的示范引领作用,及时总结推广优秀经验做法,不断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多措并举助力我校研究生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