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子在第十届全国数媒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 常征 王琳珊
来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2-1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结束,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佳绩,常征、齐立森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竞赛旨在广泛挖掘和培育智能科技服务文化领域具有成长性的人才和项目,发现创意与鼓励创新、支持创业,搭建开放式智能科技与文创产业融合发展与服务平台,为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及毕业学生的优秀项目提供展示平台,助力其未来发展。本次赛程分为竞赛初赛、分赛区竞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等1134所高校共9773个参赛团队提交的作品,近3.2万名指导教师和学生参与本届竞赛,从参赛团队数量、参赛学校层次、参赛作品质量到学生认可度方面,都达到了历届新高。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积极打造“社团导趣、以赛促练、项目驱动、专业提升”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从经费、师资、制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学生参与各级各类赛事保驾护航,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全过程深度融合,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及优秀成果培育成效。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